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雪,我愛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,我愛你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昨天晚上,我做了個夢,夢見我們這裡滿天都是雪,漂亮極了,我家院子里的小夥伴們都在一起玩耍,有的打雪仗,有的堆雪人,大家開心極了! 

  今天早晨我早早的起床了,因為要到老師家去,所以7點多就起床了。我匆匆洗漱完畢后,就走出了家門,到外面去吃早飯。在樓梯階上時,我發現外面好像在下雨,又好像在下雪,我覺得下得也不怎麼大,就沒有拿傘。到了樓下,才發現漫天都在下着小雪,我興奮極了,我們這裡是很少有時間下雪的,接上的人們也不知高興得怎麼形容,反正大家都很高興的! 

  在路上,我仔細的看着天空上下的雪,我去取了一瓶酸奶,雪都快飄進我的奶里了,但我並不生氣,因為雪是那麼可愛。我用手接住了一些“雪”,它們白白的,像一個個胖嘟嘟的小胖子,路人們也爭先恐後的去“接雪”。 

  冬天的雪,是那麼迷人,我愛它,更愛我們這裡美麗的景色,雪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雪,我愛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,我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