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電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電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未來的電影是3D?4D?IMAX?這些都早過時了。

  時間飛逝,一下就到了2035年。一天下午我正在看精彩的電視連續劇,電視突然插播了一段廣告:“大家好!今日下午5點整,在紅河磁空車電影城5號廳,即將放映專家新研製的HMLT式電影《森林中》,歡迎去看。”我被這稀奇的廣告吸引住了,決定去看看什麼是HMLT式電影。

  現在是3點,還早。我現在沒心思看電視連續劇,我迅速打開電腦,開始在網上搶票。搶到了。

  我在4點半到了電影院,我抬頭一看這裡大極了,大約有個足球場大。我開着磁空車進去了。我進入了5號廳,天花板是露天的,但是5號廳里還是很暗。這裡有好多輛磁空車停着,像個大停車場。4:55,4:57,4:59,5:00,電影終於開了,頭上的天花板立刻封住了,燈也熄滅了,四周頓時漆黑,彷彿走進了山洞。突然,交響樂伴隨着影片響起了,嚇了我一跳。我轉動着磁空車的椅子,向四周環顧,電影的每一個畫面都映在牆上,像一張長長的畫卷,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。早晨,森林鳥語花香,空氣無比清新,這種味道也會飄進你的磁空車;當下雪時,一台機器就會噴出雪一樣的泡沫;下雨時,就會噴出水滴,好像真的下雨了……

  6:30了,這場精彩的電影演完了,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紅河磁空車電影城,哦,HMLT式電影就是這樣的,科學家真了不起!我不禁讚歎道。

  四年級:王某某139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電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電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