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電子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電子書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未來的電子書 

  未來的電子書誕生於2032年12月31日晚上12時59秒,它非常神奇。今天讓我們穿越時光隧道來認識一下這奇妙的電子書吧! 

  未來的電子書可以輔導小孩學習,可以教孩子讀英語、認字,學數學。如果小孩子累了,電子書就會放出音樂哄小孩子睡覺,如果小孩子餓了,電子書會“變出一個”孩子想吃的東西。 

  電子書像淘寶網那樣的網站,根據你的需要顯示出各種商品,由你選擇。如果你選到了如意的商品,電子書就會自動出現一個自動刷卡機,供你刷卡。 這裡的商品價廉物美,如市場上和網上購買羽絨服至少500元,而這裡熱賣只要60元~110元。電子書上的商品不僅便宜,而且質量好。 

  雖然現在沒有電子書,但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會有的。因為科學家很厲害,可以創造出很多奇妙的東西。 

  如果您想擁有電子書,請撥打15020033692,預定產品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電子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電子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