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鋼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鋼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現在我們用的鋼筆雖然很漂亮,但也有讓我們煩惱的時候。因為鋼筆一旦摔到了地上,筆尖就彎了,而且裝墨水時通常會把手弄的臟乎乎的,筆的型號也不能改變,所以總買不到一支好筆。因此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鋼筆。 

  這種多功能鋼筆的最上端里有一枚直徑不到0.5毫米的微型芯片,所以能用聲音控制筆的型號、樣式和顏色,很新穎。 

  多功能鋼筆最初的形態是一隻小海豚,外殼是用一種可以變化的超級硬水晶做的,摔也摔不壞。第二層有很多色素細胞,可以變幻顏色,筆尖是用一種可以改變大小和顏色的金剛石做的。筆的最上端有一個不停閃爍的小星星,非常可愛。 

  這種鋼筆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特點,它可以把水加工成墨水。在筆尖上去一點的地方,有一個墨水製造器和一個墨水儲存器。只要放一點水,就可以製造成墨水了。然後儲存器會儲存二分之三的墨水,剩下的就留在筆尖里。 

  這樣的新功能可多了:當我寫錯字時,尾部的小星星會“電”我一下;當我有不會寫的字時,只是要按“小雪花”,字就會在小星星里顯示出來;當我有不會的問題時,按了“紅蘋果”就可在小星星里顯示出來;筆肚的空調還可以使手冬暖夏涼…… 

  這可是一支物美價廉的筆哦,才十元呢!快來買吧!!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鋼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鋼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