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未來的鞋 

  博野縣興華小學班(1)班 白若晗 

  未來的鞋是什麼樣子的呢?讓我們穿越時空隧道,去看一看未來的鞋吧! 

  未來的鞋能飛。只要按遙控器的白色按鈕,未來的鞋會伸出兩個車輪,車輪不停地旋轉,冒出火花,便成為風火輪,帶你飛上藍天,翱翔在雲間。 

  未來的鞋能游。有時遇上龍捲風,飛得又太高,被風吹得東倒西歪,你可以選擇降落。假如下面是蔚藍色的大海,按一下遙控器的藍色按扭就會抽出兩片滑翔板托住你。要是遇上鯨魚,按三角紅色按扭鞋會立即啟動保護模式,把你平安地送到陸地。 

  未來的鞋會飛翔,會游泳,何況是走呢?走的時候,你可以隨便調速。假如你按了快速,它就會像閃電一樣快,假如你按了中速,它就會像電動車一樣快,假如你按了緩慢鍵,它就會像烏龜一樣緩慢。穿着這雙鞋,就是走十萬八千里,也不會感到疲憊。 

  未來的鞋不僅會飛,會游,會走,它還有一個特殊功能,就是鞋可以根據腳的顏色來判斷你是否健康,如果身體出現異常,就會在遙控器上顯示身體異常,馬上救治等文字;它就可能給腳按摩,真是五星級享受;它夏天鞋就會吸取熱量,保留着冬天用;它冬天吸取寒氣留着夏天用;它還可以給自己自動清除臟物,也可以隨意變色。 

  這雙鞋不用電,不用油,太陽一出來它就開始發動,你想要嗎? 

  輔導教師:孟凡美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