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未來的學校是一個既安全又美麗的校園。

  走進校園的大門,門是一個電動門,也沒有保安,如果要進門得說你叫誰,是幾年幾班的學生,它就會把你護送到你班裡。為了節省空間,操場就設在地下室,如果上課了來不及回教室,就直接把你送到班裡,操場有很多體育器材,如果你要什麼只要一說,你想要的體育器材,就馬上送到你手裡。如果你不玩就把它放在操場上,它就會馬上不見。如果你要壘球,它就會把你送到適合壘球的地方,如果你要玩籃球,它就會把你送到籃球場上。

  學校後面有一座假山那裡很安靜,是最適合同學們看書的地方,那裡鳥語花香,空氣清新,如果要考試了新很緊張,就到那裡吸一口氣,心情就會變得很舒暢,考試的時候心情就不會很緊張。

  這真是一個既安全又美麗的校園。

 四年級:綠水晶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