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成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成長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四歲之前的日子,我們一家四口,爸爸,媽媽,哥哥,還有我,過的倖幸福福。可誰知,2008年汶川特大地震,無情的奪走了我爸爸和哥哥寶貴的生命。

  5。12那天晚上,我們是在一所學校的操場上度過的,第二天我和媽媽步行幾十公里走出大山,經過半年的努力,我們被安置在了永興,所以我的幼兒園也是在這板房裡度過的,儘管那所學校窄小,不出名,但只要能學到知識,能感受到老師對我們的愛就足夠了。

  每天下午放學回家,那簡直就是孩子們的天堂,孩子們一窩蜂地衝進王坤阿姨的家,也許你們會好奇,為什麼放學回家后就是孩子們的天堂,為什麼我們會無緣無故地衝進一位陌生阿姨的家呢。事情還得從頭說起,自從我們搬進了永興板房,我們總能看見一個忙碌的身影,他就是志願者阿姨——王坤。王坤阿姨很漂亮,孩子們都非常喜歡她!之後,王坤阿姨還邀請我們去她那裡玩,我們大膽的去了她那裡。在那裡,我認識了好朋友崔航,崔少南……我們在一起無話不談,非常開心。

  光陰似箭,如今已是2013年,我也九歲了。誰都不知道以後會怎樣,但有這些小夥伴陪伴我,我會更加快樂,更加幸福。

  四年級:蒲永健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成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