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救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救人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炎熱的夏天的傍晚,屋子裡非常悶熱。於是小敏、小紅和小軍就來到一座橋上坐在攔桿上玩,小軍在看風景,小敏在數河裡的小魚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……河裡的小魚可美了!有紅的、藍的、紫的等各種顏色,小紅在玩着自己的布娃娃,她玩着玩着,一不小心,身體一晃,掉進了河裡。

  “哎喲,糟了”小紅和小軍看見了異口同聲叫着。小敏在河裡手忙腳亂,大叫: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小軍非常沉着地對小紅說:“別慌,你去叫大人,我在這兒等你。”小紅連聲說:“好,好,好,我馬上就去。”說完,就急忙跑去叫大人了。小軍對掉進河裡的小敏說:“別慌,小紅已經去叫大人了,很快就要來救你了,現在你要緊緊抱住旁邊的那塊石頭,千萬不要沉下去啊!一定要堅持住啊!”小敏聽了小軍的話后就緊緊地抱住了石頭。小軍連忙拿起雨傘說:“快抓緊我的雨傘。”小敏想盡了辦法,可就是拿不到,小軍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,他把自己的衣服和褲子都脫了下來扎在雨傘上,把它拿起來說:“小敏,現在夠的着嗎?”小敏說:“不行啊!還差一點兒。”慢慢的,水流越來越急,小敏好像要撐不住了。正在這時小紅叫來了大人,大人一看,不管三七二十一沒脫褲子、衣服、鞋子就跳進了河裡,急忙向小敏那邊游去,把小敏救了出來了,小敏激動地說:“謝謝大家,謝謝大家。”大人說:“應該謝謝小紅和小軍才對。”小敏說:“不,不,不,應該謝謝小軍才對。”小軍說:“不,大家都有功勞。”說完,大家樂得哈哈大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救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救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