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春天有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春天有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春天在哪裡呀,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射陽河的花園裡;春天在哪裡呀,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……”。我和同學們一邊哼着歌兒,一邊和老師去春遊。

  我們到了射陽河邊,一陣春風吹來,就象是母親用手撫摸着我們,可涼快了;岸邊的一棵棵柳樹,披散着柳葉,好象一位位少女披着頭髮對着閃閃發亮、清澈見底的射陽河水在洗頭髮呢!

  我們繼續往前走,只見桃花姑娘從睡夢中醒過來,嬌羞的抬起了頭。我們走上了新世紀大橋,只見橋上的一盆盆花,爭奇鬥豔、五顏六色、香氣撲鼻,有的紅的像火,粉的像霞,綠的像玉,白的像雪……下了橋,我就看見綠油油的小草都伸着懶腰、打着哈欠,懶洋洋的抬起頭,沐浴着陽光的撫摸,好像在跟我們說話呢。突然一股香氣鑽入我的鼻孔,我眼前一亮,一大片金燦燦的油菜花、綠油油的油菜葉全都展現在我的面前。

  該回去了,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美麗的花園,春天真美呀,我喜歡春天,我說好了和春天有個約會,下次再會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春天有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春天有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