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兩隻小錦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兩隻小錦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我上小學以前,大多數是在姥姥家度過的。姥姥家有兩隻可愛的小錦羊“雪雪”和“白白”它們可是我要好的小夥伴。它們長的雪白的毛,水汪汪的大眼睛,再加上屁股上那個搖來搖去的小尾巴,十分惹人喜愛,誰見了都要誇上兩句,我聽了心裡美茲茲的。“雪雪”和“白白”最愛吃鮮嫩青草。

  春天的時候每當我從幼兒園回家,它們便跑到我身邊,圍着我咩咩的叫個不停,好象在說我們餓了,快給我們好吃的。

  一個星期天,我割滿了一筐青草回到家。剛走進門,兩個小傢伙便迫不急待奔了過來,不等我把筐放好,它們便搶着吃了起來。

  別慌張,慢慢吃。說著我抓了把青草給它們扔了過去。“雪雪”和“白白”都跑了過去。可萬萬沒想到,白白這個調皮鬼低下頭用力一頂,把雪雪頂了老遠。然後獨自趾高氣揚地吃了起來。雪雪可委屈了,站在一邊,眼睛看着我咩咩地叫好象在說:小主人,你看白白欺負我,你可要管管它喲!

  這個白白也確實不像話,一點不顧別人,太自私!我一把將白白拽到一邊,生氣地說:別吃了,讓你欺負人,然後把青草扔到雪雪面前,安慰地說:別害怕,有我呢,快吃吧!你們看,兩隻小錦羊為了一點食物爭了起來,做一對好朋友真的很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兩隻小錦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兩隻小錦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