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企鵝有個約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企鵝有個約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去白馬澗生態園參加“2008蘇州白馬澗冰雪狂歡飲料節”,聽說很多動物朋友都來參加了,有大象、貴賓犬、袋鼠……而且還有難得一見的企鵝也來參加了。 

  我們一走進白馬澗生態園就直衝極地企鵝冰雕館,到了那買好票就進去了。我一進去就看見了一堆堆的羽絨服堆積成山,工作人員對我說:“快穿好羽絨服!”我想,大熱天的,穿上羽絨服不要熱死的呀,但又想想冰雕和企鵝都必須在寒冷中,想着就穿起衣服來。 

  進去后,我只覺得冷風呼呼地吹着,好像到了大雪紛飛的冬天一樣。我真後悔現在穿的羽絨服不夠厚,腿下覺得冷冷的。雖然很冷,但我還是迫不及待地跑進去看企鵝了。企鵝長約65厘米,羽毛白黑色,腹部白色並雜有一或二個黑色橫紋,皮下厚厚的脂肪保證了企鵝能在寒冷的環境下生存。只見幾隻企鵝步態蹣跚地走來起去,像極了身穿燕尾服的高傲的“紳士”,還有幾隻企鵝正懶洋洋地躺在冰上睡覺呢。 

企鵝憨態可掬的樣子讓我流連忘返,但隨着全球氣候的變暖,人類亂扔垃圾,亂砍樹木,污染水質,企鵝已經越來越少了。想到這,我一定要從我做起,呼籲大家,讓全世界的人一起節能、環保、珍愛我們的賴依生存、美麗富饒的地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企鵝有個約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企鵝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