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助人為樂的文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助人為樂的文具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助人為樂的文具 

 從前,有文具三兄弟,是:鋼筆、鉛筆、橡皮,他們一直很愛助人為樂,所以很多動物都尊敬他們。 

 有一次,他們三個遇見了一隻小白兔,小白兔正在“嗚嗚”的哭,他們三個走上去問:“你為什麼哭呢?”“有一隻大灰狼把我的媽媽抓走了!”小白兔回答完又哭了起來。三兄弟商量,決定幫助小白兔,他們就對小白兔說:“我們這就去救你媽媽!”“聽說大灰狼很厲害,我給你一把斧頭和一把劍吧!”“好的,你在家裡等消息吧!”說完,就走去找大灰狼要小白兔的媽媽了。他們走了好幾百米就看見了一叢荊棘,他們忙用斧頭砍出了一條路來,鉛筆說:“小白兔真有先見之名啊!”就過了荊棘叢。他們接着又走了幾百米,荊棘叢就遠遠的甩在了後頭。過了一會兒就到了一個黑乎乎的山洞,裡面傳出了一句話“哈哈!我可以吃刷兔肉、烤兔肉了哈哈!哈哈!”橡皮大叫一聲:“大灰狼,你別猖狂,我們文具三兄弟來教訓你啦!”說完,就拿着斧頭跳了進去,鉛筆則握起劍跳了進去,鋼筆則拔掉筆蓋跳了進去。鉛筆用劍一時不甚,劍被挑了出去,鉛筆就彎下腰沖了過去,正中大灰狼心臟,大灰狼疼的哇哇直叫,長槍也掉了,橡皮用斧頭用力一砍,大灰狼就一命嗚呼了,他們三個立刻把兔媽媽救了出來,一起回家了。小白兔一見到媽媽,就撲向媽媽的懷抱。 

 從此,小白兔一家過上了幸福的生活,文具三兄弟的名聲就更大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助人為樂的文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助人為樂的文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