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樓上的“冰雪兒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樓上的“冰雪兒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冰雪兒?”我想你聽到了這個名字一定感到很奇怪:“冰雪兒”是什麼東西?告訴你吧,“冰雪兒”是我家樓上的一隻純種的波斯貓。

  它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(一隻藍一隻綠),一根根細細的鬍鬚和潔白的絨毛,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。這可愛的小傢伙能說是人見人愛,這都歸功於它的紳士風度。

  不瞞你說,我家樓上還有一隻叫“海盜”的純種的德國牧羊犬,雖然出身高貴,血液純統,但十分煩人,常常欺負比它小的貓貓狗狗,很沒教養。有一次,一個董事長請我們全家和“冰雪兒”“海盜”的主人吃飯,吃飯時,“海盜”狼吞虎咽,“冰雪兒”斯斯文文;“海盜”打打哈哈,“冰雪兒”安安靜靜。“海盜”在抓衣櫃的時候,“冰雪兒”正坐在沙發上閉目養神。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“冰雪兒”就是個紳士。

  我愛這隻波斯貓??“冰雪兒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樓上的“冰雪兒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樓上的“冰雪兒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