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長大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大了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加拿大的一個小鎮上,住着一個小孩兒,他叫傑克遜·本,他們家很窮,靠爸爸捕魚,來維持生計。可是,最近河裡不讓捕魚,他的爸爸說:“那只有我到海里捕魚。”本說:“爸爸,我也陪你去。”

  第二天,本和他的爸爸傑克遜·夫一起上海了,波濤洶湧的海面上,一葉揚着風帆的小船兒正劇烈的顛簸,正是本他們,奮力前進,天空中,海鷗在翱翔。船到了大海的中部,突然,一個旋渦把他們捲走了,大浪翻滾,他們的船根本穩不下來,爸爸說:“本,你先走。”那時,大浪咆哮,聲音很大,本根本聽不見,一個大浪把本卷到一個小島上,本的爸爸僥倖回家了。本在小島上已經筋疲力盡,美美地睡了一覺。早上,本被小鳥的叫聲驚醒了,本的肚子空空的,本想找些吃的,就在島上四處尋找,沒想到,那個島上什麼也沒有,只有一棵高高的椰子樹,他想吃椰子,他就找了一個石頭,把樹砸倒了,可是,椰子怎麼也弄不開,他生氣了,說道:“什麼椰子,怎麼打不開?”說著,把椰子一扔,剛好把一隻剛爬上岸的烏龜,給砸死了,“真是天也可憐我呀。”本說道,他把烏龜的殼拽掉,他從衣兜里掏出一盒火柴,把樹上弄下來的木頭給點着了,火燒得很旺,他想:如果把樹點着了,冒的煙,可以讓爸爸知道我在哪。本飽餐一頓后,把樹點着了,煙迅速冒起來,他的爸爸現在哪呢?現在正在家裡想辦法怎樣救自己的孩子呢。

  本很焦急,怎麼,爸爸沒發現,本說:“難道爸爸沒發現我?我讓煙冒濃一些,本用力一吹,煙把本嗆昏了,煙這麼大,本的爸爸都聞到了,他跑出來一看,有一個小島在冒煙,爸爸覺得別人在燒火,所以沒有去,本蘇醒過來,一看,還是沒人來,就想起爸爸給他講的故事,他就用衣服,對着煙,一蓋一移,一蓋一移,爸爸懂這種信號,就趕緊趕過去,本得救了。

  這次歷險,是本一生中,最令人難忘,最有冒險性的海上歷險。本回家的第一句話就是:“我長大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長大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