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長大了李瀟鍵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長大了李瀟鍵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總想快點長大,我就穿上大人的鞋子、衣服……可是媽媽還是說我是個小孩子。

  一天,媽媽出門不在家,我突然看到早上吃飯的盤子、碗沒有人洗。於是,我便幫媽媽洗。我先在盆中倒入一些冷水,就開始洗了。我先洗碗,我洗了一會兒,就感到手很疼,不想洗了。可是一想,媽媽每天都要洗三次碗,媽媽不是更辛苦嗎。一想到這兒,我就又來了一股勁,好像冷水變成了熱水似的,我的手一點也不感到冷。

  “盤子和碗終於洗好了。”我說。

  過了好長時間,媽媽回來了。一進門就準備去洗碗和盤子,媽媽看到桌子上的碗和盤子很乾凈,心裡就明白了一切。

  媽媽問我:“兒子,這是不是你乾的?”我點了點頭。

  媽媽一下子就抱我抱起來,說:“孩子,你長大了,你真的長大了!”

  當時,我也非常高興,畢竟那是媽媽第一次主動跟我說:“孩子,你長大了。”從此,我再也沒穿過大人的衣服、鞋子……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長大了李瀟鍵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長大了李瀟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