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長大了

  四一班 郭金濤

  星期六下午,爸爸媽媽因有事而不在家,奶奶在醫院照顧爺爺。我還要上圍棋班,為了不給家人增添負擔,只能一個人去圍棋班上課,但是我從來沒有自己搭車去上過課。我感到這是一次鍛煉我自立的機會,於是就欣然拿着媽媽給我的四元錢乘車去上課。

  上完圍棋班后,又獨自乘車來到醫院,看望非常疼愛我的爺爺。爺爺奶奶知道我自己乘車上學、去醫院,非常高興,誇我長大了,讓他們放心了。在醫院裡,我親切地詢問爺爺:“爺爺,您的病好了嗎?哪兒不舒服,我給您揉揉。”然後,就幫爺爺拿水果、捶背,和奶奶、爺爺聊天、說說祝福語,讓爺爺、奶奶高興。

  我希望爺爺能快點好起來,帶我一起外出玩。祝爺爺早日康復,健康長壽!

xi aox ue 1 2 3.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