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  我長大了

  一工程小學 魏秀紅

  今年這個暑假,我過得最快樂了。那是因為我得到別人的誇獎,誇我長大了。

  不是嗎?我學會了關心他人。記得有一天,我要過馬路時,正好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,手裡還拄着拐杖正想過馬路。於是,我二話不說,連忙上前扶着這位老奶奶過去。走過馬路后,老奶奶摸了摸我的頭說:“真乖!真是個好孩子呀”!我看了看錶,已經快要8:00了,連忙向學校方向跑去。回家之後,我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媽媽,爸爸媽媽都說我做得對,誇我長大了。我好高興呀!

  不是嗎?我還懂得了謙讓。有一天早上,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回來,媽媽剛打開我家樓下的電子防盜門。突然聽見有腳步聲從我們身後傳來,我回頭一看,哦!原來是我的鄰居李阿姨,她手裡提着幾袋青菜。我趕緊拉住門把,讓她先進去,自己最後才上樓去。李阿姨微笑着誇我越來越懂事了。回到家裡,媽媽也誇我長大了。

  嘿!學會了關心他人,懂得了謙讓,不就是長大嗎?要不,暑期過後我怎麼上三年級呢?

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