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20年6月的一天,我從美國留學回來。一下飛機就直接乘車前往我的母校--郫縣實驗學校。一路上,我看到兩旁是鱗次節比的商場店鋪,有時裝店、皮具店、鞋店……真是琳琅滿目,應有盡有。郫縣真是美得驚人,千姿百態的高樓大廈像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,剛竣工的六十層國際商貿大廈披紅掛綠,巍然屹立。

  車轉眼間停在了校門口。我一下車,就彷彿來到了一座植物園。世界各地的植物這裡都有,整個校園綠草如茵、鳥語花香、綠樹成蔭,真是個學習的好地方。位於校門左側的食堂已經變成了一座十層的橢圓形自助餐廳了。我突然間很想去看看我曾經上過課的教室。走進教室,我頓時感到一陣涼意,原來學校也用上了中央空調。這個教室里只有20個學生,每人桌子上都放着一台小巧玲瓏的筆記本電腦。夕日的黑板已被一面巨大的電子顯示屏取代了。老師操作的電腦桌面上顯示的內容都能在電子顯示屏上看見。整個教室就如同一個多媒體會議室。我們都流行“無紙化”辦公了,原來,我們的母校也實現了“無紙化”學習。看到這裡,我想起了我來這兒的目的是拜訪一下我的啟蒙老師的。一問才知,原來我小學時的兩個班主任老師都在學校圖書館呢。我一走進圖書館就看見了已當上校長的兩位班主任老師。她們告訴我,還有一個更大的驚喜等着我呢。話音剛落,我面前一間大型閱覽室的大門就打開了。我驚奇地發現,我們班上的許多同學都來了。原來一個個矮矮小小的同學如今都變成了帥哥、美女,每個人都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工作。我們在一起快樂地唱啊、跳啊……

  不知不覺地夜幕降臨了,校園裡燈火輝煌,音樂噴泉響起了《明天會更好》的樂曲。我相信,學校的明天一定會變得更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