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長

  大

  了 

  漳州市龍師附小三年1班

  高文翔 

  我今年已經十歲了,讀三年級了。姥姥常誇我長大了,懂事了。 

  我懂得了在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;要懂得助人為樂;要有禮貌,見到熟人要打招呼…… 

  有一次,媽媽對爸爸說:“你天天晚上都出去,沒人陪你兒子學習,我都沒時間去散步了。”還沒等爸爸開口,我就衝到媽媽跟前說:“媽媽,您晚上就去散步吧,我一人在家學習。”媽媽說:“可以嗎?”我說:“您就放心去散步吧!”媽媽高興的摸着我的頭說:“我兒子長大了!” 

  還有一次中午,我放學回家。一進家門,就發現餐廳里沒有那香甜可口的菜肴,廚房裡沒有媽媽忙碌的身影。只見親愛的媽媽躺在床上。我失聲喊道:“媽媽,您怎麼了?”媽媽見我着急的樣子說:“沒關係,我只是有點感冒了,沒那麼嚴重!”我聽了心才稍稍放下了。我急忙跑到廚房,為媽媽倒了半杯熱開水,自己嘗了嘗,覺得太熱了,又加了點涼開水,又嘗嘗,果然可以了。我把水端到媽媽的面前,說:“媽媽,您趕緊喝吧。”媽媽高興的摸了摸我的小腦袋,說:“好的,我喝!我喝!”我又去冰箱選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,去廚房用自來水沖了又沖,接着,我又抓了一小把鹽,放在手心上,然後,在蘋果上面搓了個遍,最後又用冷開水沖一下。拿着蘋果去房間給媽媽吃。媽媽笑眯眯的說:“乖兒子,真懂事啊!媽媽中午沒煮飯,你自己去樓下德克士吃雞飯吧。”說著,把十塊錢給了我。 

“那你吃什麼呢?”我關切的問。 

“我沒胃口,你自己吃吧!” 

走出房間,我想:媽媽不吃東西,怎麼能好呢?平時,我沒胃口的時候,媽媽都會想方設法的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。今天,媽媽胃口不好,我也要弄些東西給媽媽吃。於是,我快步走到豆花店,買了兩碗咸豆花,我的放一個滷蛋,而媽媽的放了大腸、粉肉和鴨血。我拎着豆花一進門就喊:“媽媽,開飯?? 甭杪杞庸?潭夠ǎ?噝說乃擔骸澳閼娑?攏』怪?纜杪柘不凍允裁矗 彼低輳?杪枰簧滓簧椎爻粵似鵠矗?銥醇?杪璧牧陳??暮熗耍?孟癲∫幌倫尤?昧耍?杪枰槐叱砸槐嚦湮遙骸澳閼嫻某ご罅耍

 晚上,爸爸回來又誇了我一次,我心裡樂開了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