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家鄉 

博羅實驗學校

  四六班

  陳麗怡

 博羅祥興花園

  興泰樓4D 

  我老家住在泰美。它雖然沒有大城市的喧器繁華,也不上水平如鏡的西湖和峰巒雄偉的泰山,比不上紅葉似火的香山,更比不上桂林山水的奇特和秀麗,但它卻以“山清水秀”美展出自己那無窮的魅力。 

  春天,那裡草綠的可愛,樹很壯和百花爭奇鬥豔的綻開自己迷人的笑臉,蝴蝶與蜜蜂也趕來湊熱鬧,增添了不少生機。瞧!杜鵑花婀娜多姿,品種繁多,有紅的,有有紫色、有藍色、有綠色、有黃色、有白色、有粉色等形成了天然的“彩虹”。極目遠眺,杜鵑花彷彿是個五顏六色的花地毯。一陣風拂過,它們就像會跳舞的少女翩翩起舞。在這,也有水,不然,怎配稱“山清水秀”呢!那是一條小河,河水清可見底,能看見活潑可愛的小魚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;能看見小蝦在水中嬉戲;能看見橫着走路的螃蟹……我時常在水裡釣魚,捉小蝦,捕螃蟹…… 

  春姑娘悄地離開我們,炎熱的夏天在我們不知不覺時來了!我時常和小夥伴在河邊玩捉迷藏的遊戲,玩累的就躺在大樹下休息,渴了就去喝河裡那甘甜的水,要是你喝了一口,準會被那水所吸引,決會讚揚。這水不但好喝,作用也很大,我時常用它:炒菜,洗衣服,做湯……呀!好一幅自然和諧的畫面,嚮往的微風,天邊的紅霞,頭上飛過的鳥兒都不知什麼時候構成了優美的畫卷! 

  秋,給大地帶來了燦爛的裝飾品,給人們帶來了生命的種子!在這個含着農民微笑的季節里,田野豐收了!信步走進田野,好一般仙境的畫面,瞧!顆粒飽滿的稻子,壓得稻桿直不起腰。牆角的茄子被風吹了一下,跳起了舞蹈,好像渴望人們把它收穫!農民流着豆粒般的汗水,可他們只顧只收穫呢!果園的的果子也是大豐收,摘下橘子,破開薄薄的皮,咬下粒粒飽滿的橘子,甜甜的果汁在嘴裡,讓人有種捨不得吞下去的感覺!吞下去只有一個字“甜”。我目送燕子飛到溫暖的地方,感覺真好! 

  寒冷的冬天到了!雖然我們這不下雪,但也很迷人。樹葉早已在秋天落下了,這時,西北風一吹,樹葉就翩翩起舞,不時發出沙沙的歌聲,好像在告訴我們冬天的快樂!對於我來說,這個季節可忙了!樹葉不時飛進河水裡,我老愛把樹葉撿上來,它幫我忙出無窮的快樂! 

  家鄉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,那麼迷人!這真是個春,夏,秋,冬的美麗花園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