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勇敢地找回自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敢地找回自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—讀《寶葫蘆的秘密》有感

在這個暑假裡我讀了好幾本課外書,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張天冀寫的《寶葫蘆的秘密》。

這本書講了這樣一個故事,主人公王葆在釣魚時,意外的釣到了一個寶葫蘆,而這恰恰改變了王葆的命運。從此以後只要王葆腦袋裡想得到的,寶葫蘆都會幫王葆實現,漸漸的王葆的慾望讓自己在人生道路上迷失了自我,疏遠了自己的親朋好友,後來王葆才發現寶葫蘆為他所做的一切原來都是偷來的。後來清醒后的王葆憑着自己堅定的信念終於甩開了寶葫蘆,做完了這場惡夢。

讀完這個故事,感覺在現實中的我其實也有着和王葆一樣的想法。當我遇到困難時也幻想着要是我有一根魔法棒該多好,所有的麻煩難題都能不費吹灰之力就迎刃而解了。可當我讀完這個故事後,就算是給我一百個那樣的寶貝我也不要了,我也會象王葆那樣把寶葫蘆扔得遠遠的,因為我明白了,天上不會掉餡餅,不勞而獲的東西永遠不會真正屬於自己。

如果有誰相信了寶葫蘆的“秘密”,那他將走上一條越來越迷茫的道路。最後失去正確的方向,再也找不回原來真正的自己!

    

您正在瀏覽: 勇敢地找回自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敢地找回自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