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松樹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松樹贊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松樹,每個人都見過,可是我今天卻要讚美松樹,你知道為什麼嗎??如果想,就接着往下看!

  秋天,花已凋謝,草已枯黃。其它之樹葉也已落盡,松樹卻在秋風秋雨之中聳立,還時不時地舒展着它的樹葉!

  冬天,鵝毛大雪在空中飛舞,寒風吹着哨子,猛烈着搖撼着松樹,但它、雪壓不折、風撼不動。

  我愛松樹之頑強,更愛松樹之無私。

  松樹默默地為人類奉獻自己,它的樹榦是有用於良好的木材;葉子可以提煉揮髮油的物質;液體還可以做松香、松節油;枝手根還可以是最好的燃料!

  夏天它是一把綠色的大傘,人們可以在樹下乘涼、下棋、談談家常……等等!!!我願意像松樹一樣,做一個為世界無私奉獻是人,學習它的堅強、學習它的堅韌不拔。

  我之所以愛松樹就是因為這些……

  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崇崗中心小學四年級:余蓉娟

您正在瀏覽: 松樹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松樹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