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松樹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松樹贊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松樹,大家都很熟悉,它沒有花兒那樣美麗,也沒有別的樹木那樣引人注目,但我仍然讚美它! 

  溫暖的春天來了,花兒變成了花骨朵兒。這時,松樹卻開始蓬勃生長了,經過春雨的滋潤,它開出了幾朵可愛的小黃花。 

  炎熱的夏天來了,火辣辣的太陽炙烤這大地,有的花瓣兒被晒成了黑色,有的樹木經不起這麼熱,變得無精打采。而松樹的針葉卻更加蒼翠,更加茂密,彷彿在說:“我不怕熱!” 

  涼爽的秋天來了,花兒凋謝了,小草黃了,樹葉也黃了。只有松樹還更加蒼勁,它不怕風吹,也不怕霜打,好像在說:“我不怕風!” 

  寒冷的冬天來了,花兒不見了,小草被那鵝毛大雪覆蓋了,其他樹木也早以向大雪和凜冽的寒風屈服了。而松樹卻用它的抗寒能力一直抵抗着“冬爺爺”的襲擊,大風想把它吹到,大雪想把它壓垮,但松樹依舊傲然挺立!有一句詩說得好:“大雪壓青松,青松挺且直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松樹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松樹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