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2008,我來了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08,我來了!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8年,我乘上火車到南昌,再轉乘南昌到北京去的飛機,到北京參加奧運會。

下了火車,我就直奔飛機場。

“咦,怎麼沒有去北京的飛機呢?”我急忙地說,在仔細看飛機場上大大的電子顯示屏上的飛機時刻表,“原來太激動了,把時間都看反了。”

等了半個小時,終於,飛往北京的班機來了。

我坐上寬敞的大飛機,心理很高興,從高高的空中俯瞰大地,看見長江蜿蜒地在大地上劃出優美的曲線,綠色的植被象一塊地毯鋪蓋着大地,美麗極了。

白雲在空中飛舞,飛機穿梭在雲中,我靜靜的欣賞着音樂,非常的舒適。

我看見北京城了,大大的城市充滿生機,城市就象一座美麗的大花園,啊,綠色北京,綠色奧運!我一路飛奔,跑到奧運會的賽場上。

比賽開始了。我做好準備,心想:我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跑到第一。

號令員一聲槍響,激烈的比賽開始了,比賽快一半了,我現在還是是老四,不能落伍,我鼓勵着自己,我用儘力量飛奔,終於,在終點趕上去了。“第一名,好樣的。”隊員們都來祝賀我。

我又看隊員們的比賽,不斷地為她們:“加油!加油!”在我們隊員的共同努力拚搏下,我們代表隊有三個隊員分別獲得了一個金獎,另外四個隊員每人得了一個銀獎,她們分別是跳高、跳遠、長跑得了金獎,另外在跳高、跳遠、長跑還得了銀獎。我們高興地在運動場上又唱又跳,我們為國家爭得了榮譽。

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,面向廣大觀眾,在國歌聲中,奧運會的領導給我們頒發又大又亮的獎章。

“滴鈴鈴······”一陣鬧鐘聲把我從夢中驚醒。呀,原來是一場夢啊!

不過,2008年那一天的到來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2008,我來了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08,我來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