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姑娘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姑娘來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沉睡的春姑娘起來了,它渾身溫暖,把正在吹冷風的風婆婆也感染了。 

  春姑娘來到草原上,小草問:你是誰呀?我是春姑娘,你不認得我了嗎?你又長大了。小草說:你來了,我可以再長茂盛嗎?春姑娘說:當然可以。春姑娘往土上一摸,蚯蚓活了,又開始不緊不慢的鬆土了。 

  春姑娘來到森林,又對大樹說:“您好。”大樹說:呀,春姑娘長大了。春姑娘說:小草也這麼說。大樹又說:“快幫我把這棉衣脫了,讓我也生長吧。春姑娘立刻把它身上的雪化掉了。 

  春姑娘又碰到了一隻小狗,那隻狗長垂頭喪氣的。春姑娘問它怎麼了,它說:我幾天沒吃飯了,而且又很冷。春姑娘在它身上一摸,它就不冷了。可它還是很餓呀,春姑娘發現旁邊一塊被冰凍住的肉,她把肉上的冰化了,狗立刻把肉吃掉了,還不忘一直感謝春姑娘。 

  啊,又一個春天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姑娘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