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壞蛋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壞蛋來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滴答,滴答……已經晚上十點多了,我一直在自己看《白雪公主》的故事,媽媽出去有事還沒有回來。我很擔心,不知道媽媽什麼時候回來。

  突然,傳來一種可怕的聲音:呼啦啦……拍沙沙…呼呼沙,嚇得我趕緊藏到了桌子底下,不敢出來。呼啦啦…拍沙沙…這種聲音越來越大,我“嗖”的一下鑽進被子裡面瑟瑟發抖,我想:是不是一個拿着武器穿着黑大衣的大壞蛋啊,啪!的一聲雷響,我嚇得把頭使勁往被子鑽,只聽得叮咚叮咚的門鈴聲,是不是賣蘋果的老太婆呀,千萬不可以進門啊,不然她會用她的毒蘋果毒死我的,我又聽到了鑰匙開門的聲音……,這下全完了,我絕望地閉上了眼睛,不敢往下想了,在被子裡面發抖……,突然我發現一隻溫暖的手在摸我的頭:雯雯,還沒睡啊?我緊張地把頭慢慢露出來一看,原來不是賣蘋果的老太婆,而是愛讓我吃蘋果的媽媽,我緩了一口氣,仔細一聽,那種怪聲音呼啦啦,拍沙沙……原來只是窗外風吹樹葉的樹葉啊!

  2009年11月3日於黎陽

您正在瀏覽: 壞蛋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壞蛋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