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誰把春天帶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誰把春天帶來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誰把春天帶來了?是春風還是花朵?是春雨還是小蜜蜂?讓我們一起來探個究竟吧! 

春風給小草捎了個信兒,小草打開信封,馬上就從土地里鑽了出來,穿上鮮綠的新衣,在春風中跳着快樂的舞蹈。原來是春風把春天帶來了。 

花朵也不甘示弱,紛紛披上了艷麗的衣裳,引來了許多蝴蝶,蝴蝶換上了新衣服,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那美妙的舞姿,好像在展示它的新衣服呢!哦!原來花朵把春天帶來了。 

一聲春雷,換來了毛毛細雨,遠遠望去,像一幅煙霧迷濛的水墨畫,雨霧紛揚,灑在了春的世界里,令萬物生長,原來是春雨為我們把春天帶來了。 

翁嗡嗡,小蜜蜂飛來了,采走了香香的花粉,釀出了甜甜的蜜,它在花叢間飛舞,又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。翁嗡嗡!翁嗡嗡!原來是小蜜蜂把春天帶來了。  

  萬物在春天裡生長,它們也為我們把春天帶來了  

春天把我們從沉睡的大地中拉出來,讓我們這個世界再一次充滿生機、充滿活力!

您正在瀏覽: 誰把春天帶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誰把春天帶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