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誰把春天帶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誰把春天帶來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聽,是誰把春天帶來了,哦!是春姑娘乘着春風,帶着溫暖翩翩而來,她張開雙臂,舞着纖紅,將碧綠撒落大地,把百花插上枝頭.花兒們爭芳鬥豔,散發出誘人的香味.鳥兒舒暢自由,向著藍天高唱: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 

 春天的雨是連綿的,是柔和的,它滋潤着大地,輕聲喚醒了大地.春雨讓大地歡笑了,麥苗興緻勃勃地生長,滿山片野到處都是綠油油的一片.花草樹木吐出了新芽綠葉.迎春花接着杏花,杏化接着桃化,在山谷間,田畝上盛開怒放.噴着撲鼻的香氣.

 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,春雨匯成了小河,小河裡,小蝌蚪和小魚在追逐嬉戲,春天的到來讓它們心中充滿了歡喜.

 你看,春天的天空為什麼是五顏六色的,啊!原來是孩子們的風箏,它們有的像一架飛機,有的像一隻大蝴蝶,還有的像一頂海軍帽.在藍天白雲的照映下,千姿百態的.風箏瀟洒自由的飄舞着,飛翔着,多麼使人心曠神怡呀!

 樹林里,黃鸝.燕子.喜鵲.百靈和畫眉,得意的飛翔.鳴叫,清脆的鳥鳴聲,和小河的叮咚聲在春天裡輕輕回蕩.

 春天為什麼這樣豐富多彩?是春姑娘手中的那支勤奮的彩色筆在揮動着,是可愛天真的孩子們打扮着,是大地默默孕育着.

您正在瀏覽: 誰把春天帶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誰把春天帶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