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鳥回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鳥回來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瑤瑤有一隻白鴿,那是叔叔送給她的。多可愛的小白鴿呀!它身上的羽毛潔白如雪,兩隻像黑色瑪瑙的小眼睛總是滴溜溜地轉來轉去。因此,瑤瑤給它取名為“雪瑪”。 

  這一天,瑤瑤放學回家,發現雪瑪正在望着蔚藍的天空,嚮往地看着那些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鳥兒們。那孤單的眼神打動了瑤瑤。她深愛着這隻小鳥。她想讓雪瑪不再孤獨!瑤瑤毅然打開了籠子,將小鳥放了出來。看着雪瑪重返藍天,飛向遠方,瑤瑤儘管心痛,卻還是欣慰地笑了。 

  雪瑪念念不舍地看了看瑤瑤,就展翅高飛了。它飛到了一個公園,那裡有許多的鴿子同伴和麻雀小弟弟、小妹妹。正當它在一座噴泉旁歇腳時,一個手拿皮球的小男孩發現了它。男孩拾了一塊石頭,向雪瑪瞄準着扔去,被雪瑪躲開了。它驚呆了,原來世界上竟有這樣的壞人!男孩由於沒打中,氣急敗壞地跺着腳,趁它愣住之時,出其不意地向它擲了好幾塊石頭。其中一顆石頭砸中了雪瑪。“咕——”它撕心裂肺地尖叫一聲,鮮血將噴泉的清水染上了猩紅色。男孩心滿意足地走了。雪瑪精疲力竭。它想起了瑤瑤,那個對誰都充滿善意的女孩。兩天過後,雪瑪掙扎着回到了瑤瑤家。 

  瑤瑤驚奇地看着雪瑪,細心地替它療傷。在她的呵護下,它漸漸康復。它更加喜愛善良的主人了,並初步認識了那有善也有惡的複雜社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鳥回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鳥回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