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改掉了一個壞習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改掉了一個壞習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壞習慣就是愛笑話別人,而且老改不掉。可是上學期寒假裡發生的一件事,卻使我受到深刻的教育……

 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,我和媽媽一起到街上去買東西。看見有一個阿姨只有我這麼矮,我就跟媽媽說;媽媽那個阿姨只有我那麼矮。還真難看啊!媽媽責備我說:阿姨的身子只有這麼矮可能是因為她得了什麼病就變成那樣了。你這樣講話,使她多痛苦啊!你呀,為什麼不就能改掉笑話別人的壞習慣呢?

  真是;無巧不成書,當天下午,我就嘗到了別人笑話我的滋味。

  那是在公園裡,我是聽背後一位小男孩說:看,她瘦得像根火柴棒,一陣風就可以把她吹跑。我回頭看見他指的竟是我,其的淚水不住地流下來。

  媽媽一邊給我擦眼淚,一邊勸慰我:小妹妹笑話你是不應該,但這也是一件好事,它能是你嘗到受別人笑話的滋味。你應從這件事中吸取教訓,下決心改掉自己的壞習慣。從那以後,我深深地得懂得了:人哪有十全十美的呢?再好的人也有自己的缺點,笑話別人,別人心裡多麼痛苦啊!對一個有缺點的人,我們不要去嘲笑他,而應儘力去安慰他,讓他從痛苦中站起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改掉了一個壞習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改掉了一個壞習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