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終於改掉了一個壞習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終於改掉了一個壞習慣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要說起我的壞習慣,那可多了,可是,最令我反感的壞習慣就是兩個字——粗心。 

  我的每張試卷,每張練習卷中都有“粗心”的身影,讓我頭痛不已。 

  記得那一次放學回家后,我做起了作業,當我把英語作業做完后,所有的作業就都做好了,閑得沒事幹,我看起了小說。這時,媽媽走到寫字檯邊,看我清閑的模樣,就問:“作業都做好了?”“是的,速度快吧!”我得意洋洋地回答道。“速度和質量要兩不誤!把數學作業拿給我看!”媽媽可真是一擊命中啊,挑了個我最容易粗心的學科——數學。 

  我戰戰兢兢地把數學練習紙遞給了媽媽。媽媽剛看一眼,就火冒三丈地說道:“看,口算第一題就有錯,0.27+73怎麼可能等於1呢?媽媽氣憤地把卷子一扔,徑直走了回去。一路上還說著“後面幾個禮拜我天天來檢查作業,如果被我發現你的粗心病又犯了,我們走着瞧!”這時我才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。我下定決心,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。 

  從此之後,我做完一個作業就把這個作業從頭到尾檢查好幾遍,絲毫不敢怠慢,直到自己認為沒錯了,才做下一個作業。媽媽也再也沒有檢查出是因粗心寫錯的題。我們都開心地笑了! 

  我終於改掉了粗心這個壞習慣,使我懂得了:只有想不到的,沒有做不到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終於改掉了一個壞習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終於改掉了一個壞習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