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金魚(四年級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金魚(四年級)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金魚” 一 想起這個名字, 我就忍不住 哈哈大笑起來。記得,小時候我曾經對媽媽說:“金魚是金子做的可別 放在水裡噢,否則 會生鏽的呀!”其實, 金魚不是用金子做的, 它是一種魚類。

  它長着兩顆逗人的大大的眼睛,好像兩顆晶瑩剔透的寶石。橢圓的身體上穿着金黃色的“盔甲”,

  就像一位威風凜凜的大將軍。可是,它那尾巴可不威風,而是輕輕柔柔的就像一片紗,當它在水中游的時候,就像一片金色的紅霞在飄蕩着,多美啊!

  金魚十分貪吃,但它很可愛。記得有一次,我正要給它餵食時,它正用尾巴拔水,嘩嘩直響,我仔細一看,原來是一隻蚊子,而金魚正用水潑向蚊子呀,突然金魚張開嘴,咕嚕一聲,一下子把蚊子吞進肚子時。

  我愛你??可愛的小金魚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金魚(四年級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金魚(四年級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