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二單元作文:啊,我發現了…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二單元作文:啊,我發現了……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人教版四年級二單元作文:啊,我發現了…… 標籤:單元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

  我家養了一隻巴西龜。它非常可愛,腦袋是三角形的,小小的,爪子尖尖的,背上有一個硬殼。它在黑呼呼的‘屋子’里快樂的生活着。我發現它很好動,就給它取了個名字叫‘大動’。

  入冬了。一天早上,我到廚房一看,發現大動不吃不動,躺在池裡,把身子縮進了硬殼裡。硬殼也發黑。我看着、看着……便哭着喊:”爸爸,烏龜死了。”爸爸聞聲而來,也大吃了一驚,用手摸了摸烏龜。它還是一動也不動。爸爸摸了摸腦袋說:“我想不會吧——你上網查一下!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便上網查資料。

  啊,我發現原來如此——烏龜冬眠!於是我哈哈大笑,高興的對爸爸說:“烏龜沒死!它在冬眠。明年春天,它就會蘇醒過來!不信,咱們走着瞧!”

  從那天開始,我等呀等,盼呀盼,終於盼到了第二年的春天了。一天,我跑進廚房,只見大動伸開四爪,爬起來了,還吹出了一個小泡泡,好像在說:“主人,我們又見面了!”我高興地跳了起來,不停地玩弄它的硬殼,嘴裡不停地叫着:“大動,你醒了,醒了!”

  經過觀察和查閱資料,我發現了,原來烏龜真是會冬眠的。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!
 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二單元作文:啊,我發現了…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二單元作文:啊,我發現了……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