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:夜晚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:夜晚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:夜晚 標籤: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十四年作文

  那晚,天很黑,我還在上網,突然屏幕里走出一個機器人,我並沒喲害怕,竟然主動和他玩了起來,心中的好奇和興奮,壓制了我害怕的感覺。我們很快就熟悉了,我為他起名為“小叮叮”。

  小叮叮”可愛極了,身材圓圓胖胖的,長着一個胖乎乎的大腦袋,臉上嵌着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,一個扁扁的小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,見到人總是一副笑眯眯的樣子。

  有一次,我的家庭作業做完了,便和“小叮叮”一起玩耍,沒想到“小叮叮”竟然主動提出要和我下象棋,我半信半疑地接受了它的挑戰,沒想到“小叮叮”的頭腦那麼靈活,那麼發達。首先我執紅子開局,用炮二平五,“小叮叮”立即出馬八進七。正在這時,它突然出了“馬後炮”,把我打得措手不及,損失了一個“車”和一個“相”,我急了,命令全線出擊,結果反而又損失了一個“馬”和兩個“炮”,搞得我手忙腳亂、顧此失彼,汗也浸透了衣服,沒幾個回合,我便敗下陣來,灰溜溜地甘拜下風,他得意地朝我笑了笑。智能機器人聰明啊!

  還有一次打掃衛生,全家人都是早出晚歸,已經一個星期沒好好打掃了,“小叮叮”自告奮勇地攬下了打掃衛生的重任,只見它肚皮里鑽出來一個掃把,又展開來一個簸箕,只要哪裡有一點臟,它就會跑過去掃乾淨,連沙發和床底下都不放過。掃完后,它還用抹布仔細地抹,地板一下子就變得一塵不染了。“小叮叮”的神奇還不止這些,一次媽媽在炒菜時,大量的油煙嗆得我們直咳嗽,“小叮叮”見狀,張大嘴巴用力一吸,煙就全跑進了它的嘴裡,接着又用力朝窗外一吹,可惡的煙就被“小叮叮”排掉了,不一會兒,家裡就清清爽爽了,高興得我真想和它來個熱烈的擁抱。

  神奇而聰明的“小叮叮”幫了我們不少忙,同時也給我和這個家帶來了歡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:夜晚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:夜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