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:秋天的家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:秋天的家鄉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:秋天的家鄉 標籤: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秋天的家鄉作文 四年作文

  瓦藍瓦藍的天空中有幾朵白雲在悠閑地飄來飄去。秋風一陣又一陣,悄悄地來到人們的身邊,人們感到有點涼意。秋天,一個讓人們喜悅的季節,一個讓人們熟悉的名字!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,讓我們一起去看看我家鄉的田野吧!

  來到稻田,農民們正在彎着腰收割金黃色的稻子。長長的稻穗半遮住了人們的身子。當你遠眺時,一望無際,真所謂“一顆稻穀知秋來”啊!

  告別了稻田,又來到了果園,一棵棵樹上的果實多着呢,有石榴、火龍果、橙子,還有我最喜愛的桔柑……數也數不清。當你隨便摘一個果實品嘗,嘩!很甜哦!真想再吃上……

  菠蘿蜜是我家鄉的特產,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菠蘿蜜等着人們吃呢!一旦秋季來臨,菠蘿蜜就散發出迷人的香味,就像有磁性的東西一樣把你吸引住了。菠蘿蜜長得與榴蓮差不多,有圓形的,橢圓形的,只是刺不長,不容易刺到人。當你用大刀切開它,挖出一塊肉,放到嘴裡,更是甜津津的,不過,還沒到秋季時,它可不讓你吃哦!

  看着這些秋果,我讚嘆不已!秋天是迷人的。我希望成為音樂家,用動聽的曲子來歌唱它;又希望成為畫家,用五彩繽紛的畫來描繪它!
 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:秋天的家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:秋天的家鄉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