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15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15年後回故鄉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15年後,我的家鄉,早已變成了一個充滿奇妙的城市……

  “呼。”我長呼一口氣,總算下了飛機,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!這真的是我的家鄉嗎?只要是眼睛能夠看到的地方,幾乎全被樹木,草,花所覆蓋,15年前,我的家鄉被評為“全球綠色城市”,而現在,都不知用什麼語言來形容,放眼望去一片綠色。

  走在回家的路上,汽車幾乎沒有尾氣,空氣格外新鮮。以前30樓的樓房通通變成一幢幢六七十樓的高樓大廈,我的家在68層,不要以為電梯很慢,很久才能到家,電梯內有一個紅色和綠色的按鈕,快一點,就按紅色,慢一點,就按綠色,快的話頂多半分鐘才到家,慢的話,十分鐘到家都有可能呢!終於到家了,6801,嗯就是這,“叮咚”門鈴響了,媽媽給我開了門,一到家裡,熟悉的感覺撲面而來,還是回家好啊!爸爸向我介紹了這15年來,家鄉的變化。

  晚飯過後,我在房間里睡覺了,心裡期待着明天去遊玩家鄉那美麗的景色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15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15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