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與老外的一次對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老外的一次對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與老外的一次對話

安慶市集賢路小學四年級(二)班 張嘉冕

今年“五一”長假期間,在我上劍橋英語的學校舉辦了一次非常有益的活動,是一種全外教式的英語口語集訓夏令營。我也報名了,開班的見面會上,主持人給我們介紹了一名年輕的外國人。我發現他雖然是個英國人,但卻會說中文儘管不是很流利,而且他來中國有好多次了。

按下來老外用純正的英語向我們介紹了他的家庭。他的中文名字叫丹尼爾,This year 27 years old(今年27歲),是位博士生,He has a younger brother and a younger sister。 (他有一個弟弟和一個妹妹)。

第一次上口語課的時候,他便向我提問了幾個問題:“where are you going to on holiday?”(在假期里你打算去哪兒?),雖然我是第一次與外教老師如此近距離的對話,心裡非常緊張,但我還是很快地調整過來了,並且稍加思索后鎮靜地回答說:“I’m going to Hong Kong in holiday.” (在假期里我打算去香港。)“Good!”“But why does you going to Hong Kong?”(但你為什麼打算去香港呢?)“Because the Hong Kong is very beautiful and fun!(因為香港非常漂亮非常有趣)”……

外教老師非常滿意地點了點頭,並且送給了我一張從英國帶來的有着他簽名的漂亮書籤,上面印有他的E-mail地址和電話號碼,讓我以後多跟他聯繫。

就這麼簡簡單單的幾句對話,卻使我在輕輕鬆鬆的對話中掌握了英語口語的發音技巧,體會到了外教老師與我們英語老師平時發音的不同之處,真是受益匪淺。如果明年還有類似的活動,我一定參加。

小作者簡介:

  張嘉冕:安徽省安慶市集賢路小學五年級(二)班學生。平時喜愛寫作,參加過04、05年校“迎春杯”作文比賽,並分獲年級組一、二等獎。

通訊地址:安徽省安慶市氣象局張磊轉張嘉冕

E--mail:

  aqzhangjiamian@yahoo.com.cn

您正在瀏覽: 與老外的一次對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老外的一次對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