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鄉下美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下美景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鄉下美景 

  我的家鄉是個風景秀麗的村莊,它雖然沒有泰山那樣雄偉的峰巒,也沒有香山那樣紅葉似火,但它一年四季的美麗風景也使我非常留戀。 

  春天,山上的雪融化了,雪化成了水,雪水匯成一條條小溪,唱着歡快的個流下了山坡。樹木都抽出了新的枝芽,長出了嫩綠的葉子。漫山遍野像蓋上了一條綠色的毯子。 

  夏天到了,那挨着牆角的桃樹,已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,將它豐碩的果實展現在人們眼前。你甚至會感到那果實酸甜可口的汁液要往外溢。摘一個嘗嘗吧,管讓你口“福”心服。 

  秋天到了,山前,那片美麗的麥田裡,沉甸甸的麥穗把麥稈壓得直不起腰來,細長的麥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金色的光芒。 

  冬天,別的地方都見不到綠色。而家鄉的蒼松翠柏,卻照樣生機勃勃。每當一場大雪過後,山上蓋滿了雪,好像給巍巍的群山披上了一件漂亮的銀裝。 

  啊!這裡的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景色,這就是我的家鄉-----田后坑!

您正在瀏覽: 鄉下美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下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