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鄉下美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下美景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奶奶的家就住在山腳下,一眼望去,山上大片大片都是綠色,花朵藏在大片綠的中間,真是“萬綠叢中一點紅”啊!清晨,有時可以看見高高的山頂上,有一圈圈的霧層,就像穿着白色衣裙的美麗仙女,在天空中翩翩起舞。

  在鄉下,每戶都有一個後院,奶奶家的後院種了許多花:雞冠花、桂花、鳳仙花……開了的,似乎正在向別人炫耀自己有多美,沒開的,似乎正在收集養料,努力在第二天早晨欣然恕放。陣陣花香,引來了蜜蜂和蝴蝶,小蜜蜂“嗡嗡……”地叫着,蝴蝶跳着美麗的舞蹈,好像在招呼夥伴們:“夥伴們,快來呀,這裡的花粉真香!”

  在遍地金色的秋天,我和姐姐常常會來到田野上,摘些野花野草編成花環戴在頭上,或去田野的水窪里捉小魚,有一次,我們還捉到了一條頭粉紅,身子大紅並且發光的美麗小紅魚呢!在赤日炎炎的夏天,我們還會坐在田野上,聽着小鳥的歌聲和青蛙們開的“音樂會”,如果幸運的話,還會有蝴蝶飛到你身邊,和你一起玩耍呢!

  鄉下,有說不盡的詩情畫意,道不完的田園風光,真是太美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鄉下美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下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