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鄉村四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四季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鄉村四季 

  朋友,如果你有機會一定要來美麗的鄉村看看,你會發現那裡的景色有多麼的美。 

  鄉村的春季,一片生機勃勃,萬物復蘇,春意盎然。可愛的小動物們都蹦蹦跳跳的跑出來了,孩子們也笑着奔跑出來了,與風箏一同享受着那春的樂趣。 

  鄉村的夏季,太陽彷彿醒了,像個大火球一般炙烤着大地。顏色各異的野花在河邊仰起了小腦袋,吸引得一群群蝴蝶和蜜蜂不知疲倦地翩翩起舞,歌唱。 

  鄉村的秋季,是成熟收穫的季節。鄉村裡,一片金燦燦的稻浪;山坡上,遍野的柑、橙、橘、柿等果實;瓜棚上,攀滿瓜果藤與成熟的瓜果等待着播種者的採摘,收割。 

  鄉村的冬季,冬姑娘給樹蓋上了一成白白的棉被,靜靜的,睡著了——,睡著了…… 

  鄉村的四季真美,如果你有機會一定要來美麗的鄉村看看哦!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四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