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兩條可愛的金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條可愛的金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家的魚缸里,有兩條金魚。一條是黑的,黑得發亮,名叫“黑星星”,另一條是黃的,黃得刺眼,叫“黃太陽”。

  “黑星星”像個紳士。我給它倆餵食的時候,“黑星星”總是彬彬有禮地游到一邊,等“黃太陽”吃飽了再吃。

  “黃太陽”像個美麗的女士。大尾巴一掃一掃的,真像一把綢扇在輕輕地搖動。最好看的要數“黃太陽”的大眼睛了。從水面往下看,它那對美麗的大眼睛發出的光澤比天上的星星還要明亮,忽閃忽閃的,可動人了!

  它們倆高興的時候,就會在水裡游來游去,甚至還會撲騰起身體,把“珍珠”濺得到處都是,像兩個淘氣的小娃娃。它們要是不高興啊,就會靜靜地躺在水底,誰也不理誰。

  它們雖各有各的特點,但都有一個愛好DD吹泡泡。吹泡泡的時候,它倆的小嘴一張一合的,似乎在對你訴說什麼高興的事呢!

  真是兩條可愛的金魚!
 

您正在瀏覽: 兩條可愛的金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條可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