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鳳凰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鳳凰城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家鄉的鳳凰城

李孟璽

我愛家鄉的鳳凰城。它坐落在利津的中心位置。

從鳳凰廣場的南門出發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,許許多多的美麗的花兒和草兒。那些花兒,有牡丹、月季、雞冠花等等,形狀各式各樣,五顏六色,美麗極了!再往北走就是一個火紅火紅的展翅高飛的大鳳凰,樣子十分壯觀。再往前走就是五彩繽紛的噴泉,到了晚上,有些不懂事的小朋友,橫衝直撞,從噴泉中間穿梭。從遠處看,就像是一條條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,好玩極了!最壯觀的是中間的那水柱,那根水柱能噴的老高,老高的呢!再往右走是一座小假山,小朋友們經常爬到上面去玩耍。有時候山裡還會流出一絲絲涼涼的溪水,那感覺可爽了!折向東走就是一個荷花池,裡面長滿了荷花,不時散發出陣陣清香。荷花池的南面就是許多健身器材,有雙杠、單杠、高空雲梯等等。

我愛家鄉,美麗的鳳凰城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鳳凰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鳳凰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