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家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家鄉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的家鄉

 福建省石獅市 石獅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一班 蔡煌倫

  石獅的秋天和其它季節沒什麼兩樣。迎面吹來一陣微風,感到絲絲的涼意,才感到秋天來了。

  你瞧,公路兩旁盛開着各色的菊花,有黃的、白的……五光十色,煞是好看!它們正迎着秋風左右擺動,像是在翩翩起,又像是在向過往的行人招手致意,還像是許多頑皮的小朋友在做有趣的遊戲。每次上學,望着它們,好像在向我微笑,又像在對我說:“小朋友,要好好學習,天氣轉涼了,要多穿衣服,小心感冒了,影響了學習。”

  讓我們去家鄉的果園看看吧!果園裡有許許多多的樹,可是,我最喜歡的時桔子樹。你看,桔子樹上結了一個個像小燈籠的桔子,我饞得直流口水。我摘了一個,開來,小心翼翼地下一小片,放入嘴裡,輕輕地咬開它,嘴上、頭上同時染滿了汁水,我不禁讚歎道:“真好吃啊!”

  秋天的菊花是美麗的,秋天的果園是豐收的,我能不愛秋天的家鄉嗎?

  指導教師:林培春

小作者寫秋天的景色特點很鮮明,多處用了擬人句,使秋天的景色活起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家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