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高興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生活當中發生了許許多多事,但是有一件事使我記憶猶新。

  那是在我過生日的時候,媽媽送給了我一份大禮,一件漂亮的自行車。車子是淺青色的看起來漂亮極了。我高興的手舞足蹈。媽媽說等有時間教我騎自行車,我心裡高興極了。

  到了周末,媽媽帶我到了附近的公園去教我騎自行車。我迫不及待的到了公園,我想騎個車子應該很簡單,平時看人們騎車都很容易的。於是我就學着別人的樣子騎上車就往前跑。這時媽媽喊我說:“小心 ”。可我沒停下來,結果啪的一聲我摔倒了,我的腿也擦破了皮。這時媽媽過來關心的問我:“沒事吧,還能站起來嗎 ”我說:“沒事 ”“ 叫你小心了,還沒學會走就開始學跑了”。我慚愧的低下了頭。媽媽這是開始教我,我騎上車媽媽在後面扶着。可是我怎麼做都沒辦法平穩。媽媽見我不耐煩了對我說:“不努力怎麼能成功,你才開始學就放棄了?”。我聽了之後就開始了努力,堅持就這樣我摔倒了爬起來,在摔倒在爬起來,經過了一下午的練習我終於能騎一段距離了。這時媽媽笑着對我數:“恭喜你,騎車入門了 ”。我聽了非常高興。

  對於這件事我不僅得到了我喜歡的自行車,而且也學會了一個道理,只要努力,堅持,不放棄,最終你會有所回報。這對我來說是件值得高興的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