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“唐老鴨鬧鐘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“唐老鴨鬧鐘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喜歡的“唐老鴨鬧鐘”

 湖北省夷陵區 實驗小學四(3)班 黃潤秋

  前年,媽媽給我買了一個“唐老鴨”鬧鐘,我非常高興。

  媽媽說:“你每次早上起來的這麼晚,今天給你買了一個小鬧鐘,如果早上不早點起來的話,它就會老叫,直到把你叫醒為止。

  那個鬧鐘跟動畫片裡面的人物一模一樣,真是栩栩如生。它帶着一頂藍色的帽子,兩隻黑黑的眼睛,身子是白色的,一雙鴨掌是黃黃的,看起來非常可愛!它每天早上只會說一句話,就是,“懶蟲起床懶蟲起床``````如果你把它頭上的一個斧頭按一下,它就不會叫了,只要你起來了,保證不敢在睡懶覺了。

  記得是前一段時間晚上我睡覺得時侯發現鬧鐘不見了,我趕緊問了爸爸媽媽,他(她)們也沒有看見。於是,我到處找,終於在床底下找到了,它好像很悲傷或者說是在哭。我拿起來一看,蓋子摔壞了,我趕緊找來了膠水,粘了一下,粘好了。

  第二天早上,這個鬧鐘沒有叫,害的我遲到了,到了學校老師批評了我。回到家裡,我真想把它丟了去,可我沒這麼做。因為它就像我的朋友,我不想失去它或者沒有它。於是我把它留了下來!

  這一天,我非常難過,我真想把它修好。

  指導教師:望志薈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“唐老鴨鬧鐘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“唐老鴨鬧鐘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