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媽媽,您最近工作順利嗎?這幾天我發現您的心情不太好,是有什麼煩心事嗎?

  媽媽,我知道您很辛苦,也很勞累,您應該好好休息,把煩心事告訴我們,讓我們去幫你分擔,而不是自己一個人默默地扛下來,媽媽,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發現您的白髮已在慢慢增加,那一瞬間我才明白您已在慢慢變老。

  媽媽,我知道您很關心我們,也非常愛我們,特別是那一次,我感冒發燒導致脫水,您連夜背上我趕到縣醫院。到了醫院,您一會兒為我挂號,一會兒為我買葯,就連醫生為我看病時,您也沒有休息。在醫生為我輸液時,我看見大滴大滴的眼淚從您的眼眶裡落下,那時候我的心很疼,要不是我的手上被扎了針,我也許會跳起來,抱着您大哭一場。媽媽,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,我卻不知道該怎樣報答您。

  媽媽,您對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,對自己卻毫不關心。每天,您都穿着以前的舊衣服,有時穿的就是公司發的工作服,今年過年,您給我和妹妹買了十分漂亮的新衣服,而自己卻沒買一件,只是微笑着說:“媽媽喜歡這些衣服,不想買新衣服。”媽媽,我希望您能多關心自己,好嗎?

  媽媽,您實在是太勞累了,每天您都起早貪黑地去上班,晚上九點鐘才能回家,回到家您又得給我檢查作業,還得給我和妹妹洗衣服、做飯。早上,您七點鐘就上班去了,有時連飯也不吃就趕到了公司,看着您這樣我和妹妹都很心疼。記得有一次,您生病了,但您還是堅持上班,回來還要做家務,您在生病那幾天也沒有好好休息,我和妹妹擔心您的身體,讓您別做了,可您卻說:“媽媽沒事,媽媽再累也要做好這些事呀!”您的話讓我十分感動,在被子里痛哭了一場。

  媽媽,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,對自己付出的卻很少很少。媽媽,您辛苦了,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對我們那深深的母愛。媽媽,謝謝您,我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,媽媽,您的女兒已經長大了,不用您再操心了,媽媽,您的女兒懂事了,不會再惹您生氣了!

  祝:

  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、工作順利

  您的女兒:楊燕楠

  2014年3月15日

 四年級:楊燕楠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