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啰嗦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啰嗦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哦,媽媽是我們家最啰嗦的人,同時也是最疼愛我的人。

  我雖然是一個女孩子,但我從小就像一個女漢子,生活不拘小節,不像別的女孩子那樣溫柔乖巧。因此,媽媽給我起了一個外號——野丫頭。這我倒不計較,但媽媽的啰嗦卻叫人心煩。就說洗衣服吧,剛穿了兩三天的外套,出去玩一會兒的功夫就不見了。原來媽媽已經把它丟在大大的澡盆裡面搓洗了。天呀,我心愛的貼貼紙還在口袋裡面呢,唉!可媽媽一邊揉一邊嘮叨:這麼大的姑娘了就是不懂得斯文,衣服髒兮兮的也懶得洗。看你長大了怎麼得了啊......有時候,我剛洗好的衣服都會被媽媽挑剔,說我領子,袖邊不幹凈,又給我重新洗一遍。我心裡真恨媽媽的啰嗦。

  偶爾,爸爸給我一些零花錢。我還沒花,媽媽就喋喋不休地對我開始啰嗦了,什麼不能亂花零花錢呀,什麼小孩子不能攀比吃穿呀,什麼賺個錢不容易啊......分分鐘對我進行思想教育,我真恨媽媽的小氣。

  我也很奇怪,這樣啰嗦的媽媽,如此小氣的媽媽,怎麼給學生上課?可聽媽媽的學生們說,我媽媽可好啦!有時他們不吃早飯來學校,是媽媽出錢買的早點:每次出差總忘不掉給他們買一些有益的書,有時還是媽媽掏的腰包呢。如果他們寫作業粗心,不認真。那媽媽的手將會在講台上舞“迪斯科”,可以足足舞上一節課。他們見我媽媽都服服帖帖,規規矩矩的。

  聽了這些話,我全明白了,我也服氣了。

  如此想來,我在數學競賽中奪得桂冠,在作文比賽中名列前茅,在學年評比中蟬聯三好學生......這些全都是啰嗦的媽媽言傳身教的結果呀!

  媽媽,我怨您的啰嗦,也愛您的啰嗦。

您正在瀏覽: 啰嗦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啰嗦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