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請表揚我吧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請表揚我吧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,請表揚我吧!這話憋在女兒心中很久了。也許,您聽到這句話,會皺眉頭;也許,您會重彈那句老調:“只要你取得好成績,表現好會不表揚你嗎?”可媽媽您想想,實際上您又誇過我幾回呢?說真的,得到您的表揚太不容易了!多少回了,您不是雞蛋裡挑骨頭,就是輕描淡寫我的成績和進步啊。

  就說上個星期五的下午吧。半期考捲髮下來了,我一看,心花怒放!100分!一個鮮亮耀眼的100分!老師表揚我,同學們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,我心裡美滋滋的。放學了,我興沖沖地往家趕,歡天喜地地把考卷拿給您看。我期待着您和我一樣喜出望外,然後好好地表揚我一番。但出乎我的意料,看過我的成績后,您正要說話,可突然像發現了什麼似的,於是又細細審視起我的考捲來。漸漸地,您皺起了眉頭,最後指着考卷對我說:“你這寫得是什麼字啊,歪歪扭扭的!短文問答題語句也不順暢,還得100,真是的!”說完,把考卷一丟,轉身走了。我多麼委屈啊,當時就哭了,哭得很傷心。這,媽媽您知道嗎?您還記得那一次嗎?班會課舉行“發現優點,完善自我”的活動,老師讓同學們把自己欣賞的一個同學的優點羅列在紙上,然後上講台宣讀。當我看到同學們列舉了我那麼多優點時,開心極了,就把他們寫的帶回家給您看,想讓您也表揚表揚我。可媽媽您看了我帶回的紙條后,競嚴肅地對我說:“優點是不少,可你要清楚,你身上的毛病也挺多,自己進屋也把它列舉一下吧!”我聽了,多麼沮喪啊!

  媽媽,家裡的牆上貼滿了我的獎狀。可是,很多時候這些獎狀似乎也成了我的“罪證”。每當我犯錯時,您就指着它們,告訴我哪兒與哪張獎狀不符!媽媽,我知道您這是“望子成龍”,是“恨鐵不成鋼”,可是,媽媽,我也需要欣賞和鼓勵,特別是您的表揚啊!

 四年級:童年123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請表揚我吧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請表揚我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