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大嗓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大嗓門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十分的年輕靚麗,今年僅僅才二三十歲,長得也十分好看,正是享受青春年華的時候。她的眼睛大大的,水汪汪的,裡面有着一汪清泉,黑溜溜的眼珠子骨碌碌靈活地轉動着,筆挺的鼻樑恰好在眼睛下面幾公分的位置,很是合適,她的嘴巴小小的,天生的蜜桃色,亮晶晶的,長的標誌又清秀可人。她平時的脾氣也不算暴躁很是溫柔,也非常的善解人意,是個好媽媽。可是我的媽媽卻有一副驚天地泣鬼神的大嗓門。你們一定不敢相信吧,就讓我來給你們講講!

  每天的陽光明媚的清晨,我的耳邊怎會孤獨,肯定少不了媽媽的大嗓門,你瞧,這不是又如約而至了么。你聽:“你快給我起來,吃早飯去,不準賴床拖拉,速度速度速度!!!”瞧瞧,這大嗓門我怎麼可以違抗啊!我也只好乖乖地爬起床,去刷牙洗臉吃早飯。

  不過我喜歡媽媽的大嗓門,裡面包含了媽媽對我濃厚的愛意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大嗓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大嗓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