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美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美景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相信每一個校園裡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。

  當早上第一縷陽光射進宿舍,當急促的鈴聲響起,我迫不及待地穿好衣服,疊好被子,去看那校園早上的風景。那還不強烈的太陽,溫和地呵護着小草、花兒。那一片草坪,綠綠的,很好看。學校的一條走廊,兩邊被水圍繞,水邊的草綠綠的。葡萄已爬上了走廊上方,形成了一個“遮陽傘”。不知怎麼的,感覺那綠很新,像剛長出來一樣。

  中午天氣炎熱,我伴隨着小花、小草,去池塘看小魚。通向池塘的路四石子路,兩邊是草坪,草已經長得很高了。我坐到池塘邊的長椅上看小魚,魚兒或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,或躲在荷葉下,好像在玩捉迷藏。咦,這是什麼?我再仔細一看,原來是被池水倒映出來的太陽。我感覺有點熱了,我打算去走廊那裡乘涼。剛一走進去,彷彿到了一個房間里,我在那隻待了一小會兒,就感覺非常涼爽了。那水中怎麼會有波紋呢?哦,我全明白了:原來,我早上起床的時候,由於剛睡醒,沒仔細看,中午一看,原來是小蝌蚪。

  到了傍晚,晚霞出現了,那麼美的晚霞,還有花草樹木,在學校隨處可見,但那傍晚的書,也別有一番情趣呢。你看,樹變成了黑色,但有一片樹葉落下來的話,就像被弓打落下來。傍晚,藍的發藍的夜空,被學校的燈照着,構成了一幅幅風景畫,那一個個燈猶如寶石,照着小草小花,讓它們在晚上也能釋放美麗。

  校園景真美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美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美景 暫無評論